close

昨天從月子中心回到家後  沒幾個小時  老公就準備出發去日本出差了

接下來的一星期  除了下午老媽會來陪我  我得自己跟寶寶奮戰了

結果  今天真是讓我精疲力竭 

baby會認環境  所以今天整天很需要安慰 

安慰的結果就是  從昨夜開始  幾乎每1~2個小時都要ㄋㄟ  幾乎整天是掛在我身上了

我沒得休息! 直到下午兩點我媽到來  終於稍微喘息

下午趁空上了一下網  遇到hsin  趕緊討教  到底女兒怎麼了

hsin很好心地 晚上來接媽咪的班  幫我帶女兒幾小時

我可以鬆口氣  也可以不必那麼tense一直聽到妹妹的哭聲

好不容易  大約9:30左右  寶貝睡著了

我忍不住跟hsin多聊幾句  但hsin也知道我真的累了

於是她在10:00左右就告辭回家了

一躺上床我就攤平睡著了 =>真的太累了  那天  都不知怎麼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