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8年最後一天 啊~ 我的2008

趕在放假前到婦幼醫院去檢查
順便請醫生幫忙排"初期唐氏症檢查"
台北市民有補助這項檢驗@婦幼醫院(原需自費NT$2200)
因為掛號得匆忙 所以找了一個可以立即掛號的醫生 蕭慶華

婦幼醫院給人的感覺還不錯
雖然比較小 可是檢查間不必走很遠也不賴

這次的超音波已經很清楚看到妊娠囊跟胚胎 還不到1cm大 (@@好小喔)
醫生說一閃一閃的就是心跳囉
很奇妙的感覺呢

跟蕭醫生提及想要排檢初唐
醫生問到我後續還會在婦幼產檢嗎
真是個直接的醫生
我就說 因為住得稍遠一些 所以應該會考慮到台北長庚
於是他也很爽快的說 ok  要我1/21再來複診 到時會作第一次產檢及排初唐時間
再下一次就可直接看所有報告 會把報告讓我帶走
真是個好醫生哪!
如果我住得再近一點我會留下繼續找你產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