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1卸貨到現在 時間過得好快
回頭看 竟快想不起待產時陣痛超過15hrs的生產馬拉松(沒打無痛)

下星期準備要把女兒送托嬰中心了
好捨不得的感覺 可是又不得不 我得要回去上班啊~
對於把女兒交給別人照顧 我很有焦慮感
(即使是要給婆婆帶 也還是焦慮)
因為跟女兒日夜相處了一個多月
我已經慢慢可以解讀女兒的哭聲 跟她發出的各種奇怪聲音
所以很擔心別的照顧者 是不是有跟我一樣的耐心跟處理方式

再講到上班
因為到目前都還是全母乳
(短期目標要餵滿6個月 婆婆很驚訝 她覺得寶寶兩三個月後就要喝奶粉)
在家帶寶寶 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不用穿內衣
不管是漲奶或滴奶 隨時在家衣服一掀就可以擠 或餵寶寶
回去工作得面對每兩個小時就要漲奶不舒服的感覺 又沒像在家那麼方便處理
這點我真的需要調適 sigh~

還有另一方面也擔心 上班之後有工作的壓力 奶量會不會也下降
因為目前的奶量就不是很多了

只希望一切都順利 女兒可以順利適應托嬰中心 我也快快習慣上班媽媽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