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38週的產檢

女兒還是很聽話地  只長了100g (now it's 2900g)

而我的體重不增反減

大概是開始興奮地期盼女兒出來與我們見面讓我食不下嚥吧!

 

昨天中午時  Lilian就打電話給我  我馬上反射動作地問她  你生了嗎?

(PS:因為Lilian的預產期跟我只差一天!)

她說  她凌晨四點就開始有宮縮了  所以  十一點左右到醫院  發現子宮頸已開4cm

所以就留下待產囉! 預計等我今天去產檢時  就可以看到小黎安了~

果然昨晚就接到Lilian的電話  她成功地在水中娩出小黎安!

OH!!!!真的給我好大的信心!(雖然我沒有Lilian這麼用功,但總是個好預兆啊!)

所以今天產檢後就去樓上看Lilian & 小黎安

Lilian恢復得好好,完全不感覺昨天剛生了一個baby

小黎安也好可愛~雙眼皮的眼睛大大!而且  整個就是  很安定的氣質  是個乖女娃兒呀!

希望Lilian的順產能量可以傳送到我身上  讓我也能輕鬆順產  幸福美好!

親愛的女兒  不要忘記跟媽咪約好  就是下星期的八八節   要出來跟大家見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