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樂寶兒去36週產檢
這次要自費$500做乙型鏈球菌的檢測

一早起床就跟baby說 今天媽咪要到醫院去偷看你囉
看你長得大不大啦 有沒有很活潑啊~

因為時間有點緊湊 一產檢完要趕回敦南上課
於是就在車上吃了早餐
這次baby有比較激動 動個不停
最令我shock的是.....她已經2700g了啦~~~

最後一堂HB class了  老師教了很多產程時可舒緩不適的動作

還有陪產者可以協助的動作   大家一起練習  

不知不覺   五週就過去了   又更接近迎接寶寶來到世界的時間了....

+++++++++++++++++++++++++++++++++
HB class 心得
+++++++++++++++++++++++++++++++++

其實從上孕婦瑜珈課的第一天起,老師就陸續開始分享懷孕會有的生理變化及生產的相關知識.
對於懷著第一胎寶寶的我,給了不少安定的力量.
隨著課程前進, 漸漸地我才瞭解~哦~原來在生產這件事情我是可以有選擇的~
我可以憑藉自己力量把baby娩出,而無須過多的醫療介入.
生產不是生病,是天生自然美好的事情!

在上完五堂HB課程後,對於所謂的催眠生產有更深一層的瞭解~
這課程~並不是你我一開始連想到的那種催眠秀~
而是在團體上課的過程中教給我們許多技巧,經由老師引領大家練習,
及同學們的分享及共同念力,帶來更多的信心.這些技巧可以在生產時用來激發生產潛能,
還有減輕不舒服的感覺~生產潛能是一直存在你體內等待被喚醒,輕鬆地娩出孩子就如同
遠古時代人類都是這樣被生出來的自然而然~!
還有更重要的,課堂中會教導陪產伴侶該如何在產程中提供產婦協助而不是無助地只能提供手臂讓媽咪抓.

我非常希望爸比能在最後的關頭,寶寶來到世界的前夕,能全程地參與及付出!
除了我跟寶寶的努力,爸比也會是這整個大案子的推手!
經過這五堂課的洗禮, 我相信爸比已經化身陪產小尖兵了!

“知識就是力量”-越多的知識帶給我越多的無懼,並且更加地期待生產的到來~!
謝謝嘉慧老師,引領我走進溫柔生產這美好世界!
還有要祝福我自己”輕鬆順產,幸福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