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7281.jpg

剛滿32週時 肚子有突飛猛進長大的感覺
每天我洗完澡都會努力的擦擦乳液跟油
看著鏡子裡的我
我竟然還蠻喜歡肚子大大的自己   那個曲線讓我忘記我的微微肥胖
反而感覺好有女人味~

所以我又蠢蠢欲動地   想要拍孕婦照了

本來想要省略的說....

可是這是我的第一胎   不拍好可惜的感覺ㄋㄟ

所以又拿出我sourcing的看家本領  很快速地   我便選定了木由子

是個女攝影師的她  也有個一歲多的小寶寶  並且  有很多有味道的黑白照作品

真是深得我心  因為我就是喜歡黑白照的經典雋永

詢問了時間之後我便火速訂下日期  免得我肚子越來越大拍起來不好看

於是就在今天   完成了孕婦裸照的初體驗   哇哈哈   沒想到  我也可以拍出爆乳的感覺喔

DSC_74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