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年一月開始努力想要生寶寶,還以為頂多兩三次就會成功了,我還搭配基礎體溫勒~
連著幾個月後都沒成功,才發現懷孕不是簡單的一件事情!
也可能是自己年紀不小了,就快要跨向高齡孕婦, 這才有點擔心地去婦產科做了檢查.

檢查後,大致上功能都正常,但是,子宮內膜偏薄,還有週期不規律~
這些可能就是沒有辦法順利懷孕的原因.(還是老公那邊可能也有問題?!)
醫生就說  可以多喝豆漿 多 吃山藥 注意調整作息正常~

西醫檢查後的二個月後轉看中醫(因為醫生只有建議吃排卵藥  我不喜歡)  
->此後也開始不量基礎體溫了~  
這間中壢萬生蔘藥行  聽說是三代都治不孕症  專看婦科  
跟行天宮後面那家蔘藥行有異曲同工之妙
老闆說  我的子宮虛冷 血塊多 有白帶
(我還說  沒白帶啊   老闆馬上說  都跟著尿尿流掉啊 你哪會知道 @@)
根據第三代老闆的說法  我吃水藥得吃三個月以上  才能調得差不多  
經期要先調準  母體健康才有健康寶寶

好吧~於是  我就開始我的水藥療程了...一份水藥$150台票   每天要一份  好貴啊~~~~
除了生理期還有中間出差兩週沒法煎煮水藥 我幾乎一天一包
吃完第一份10包水藥後 就出差了 這次週期有縮短了(本來3x天 這次26天) 
神奇的是 我在回台灣的飛機上 好朋友來了  完全沒有悶痛 但血塊還是很多

回台灣後再接再勵地努力吃水藥療程+排卵測試棒...................................  


小天使~你何時要降臨我家呢?! 我們已經準備好了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