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408



趁著Joseph爸媽上台北來,吃完鼎泰豐邀請他們跟我們一起去看婚紗.
他們當年是苦過來的,結婚時壓根沒穿過白紗這種玩意.

這次我們出發前作了整晚功課
已經先剔除風荷時尚
因為Joseph不喜歡風荷拍出來的感覺,很普通..(會嗎??!)
反而對林莉比較有興趣
也正好林莉遇上周年慶有8折

到了林莉之後
接待我們的是Karen
她十分善盡責任
介紹得非常清楚
拿出不同攝影師的相本  拍照的部份我們很喜歡培豪拍出的感覺  但要加價5000
也看了禮服
反倒是禮服部份我覺得沒那麼喜歡

總結來說  林莉的package打完折後再加指定攝影師 跟青樺差不多 (60000/26組vs59800/30組)
不過,林莉的相本跟娘家本都非常非常有質感
送的親友帖也是  一級棒的質感
服務人員也很親切+專業(這點我認為勝過青樺喔)

實在很難選擇 

回家又思考了一晚
再度縮小範圍  就在林莉或是青樺選一家(中壢法巴已完全出局啦)
初步評比  我選了青樺  但有些細項要爭取
如果爭取不到就走人  寧可去林莉

於是  隔天一早  十二點不到我們就殺到青樺去negotiation
我們要爭取的東西可能都不太貴吧(拍照女多一禮服  男多一禮服  娘家本升滿版  全家福@888)
所以孟嫻蠻阿沙力的答應了
我覺得,這些都是談判的籌碼,婚紗公司都藏在手裡,一次給一點~
最後卡在  攝影師<童和>schedule被book得好滿  
我們最後排到的時間是7月5日
距離我訂婚只有十天耶!!!
所以我訂婚當天只會有放大照跟兩組謝卡了~**~

到此總算大事抵定,可以開始排定瘦身及美白計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